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系列1《有谁知道今天刚来的那个狮院插班生是谁吗》

宇宙论坛<光之国魔法学院<求助

-----------------------------------------------------------------------------------<

食堂打折了:有谁知道今天刚来的那个狮院插班生是谁吗?

 

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奥,就是看起来有点凶凶的,其实真的很温柔很善良的一个孩子啊,听说之前一直都在麻瓜世界,明明觉醒了魔法能力还没有被学校发现,现在被人介绍才带回来的。

 

1L

匿名:楼主这个ID好眼熟,之前好像还表白过泽塔吧

 

2L

食堂打折了: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新生代的都是我的心头好,我一碗水端平!这次这个新生我就是看到他和泽塔在一起去食堂才注意到的,有人抢饭太冲动把我撞了,我又撞到了那个插班生,那个插班生的帅哥还把我扶起来问我有没有受伤,明明都不是他撞得我

 

3L

匿名:是哪儿个狮院新生?哦插班生,我好像有点印象,但我记得好像是赛罗带回来的吧,我记得年龄还很小,虽然赛罗SAMA也不大就是了。

 

4L

匿名:楼主你还有什么别的特征给我们吗,这样不太好找,最近还是招生期,新生真的好多,这样搜TAG都搜不到饭吃的

 

5L

匿名:楼上你好像暴露了什么奇怪的形容

 

6L

食堂打折了:特点……特点就是,红黑色的纹路啊,啊,对了,忽闪忽闪的蝴蝶一样的眼灯,他的眼灯真的奥特好看,呜呜呜呜呜。

 

7L

匿名:奥特好看,好楼主已经被泽塔传染了

 

8L

匿名:现已出现奥传奥现象。

 

9L

匿名:蝴蝶眼灯,黑红色,狮院新生……楼主不会说的是捷德吧…………

 

10L

食堂打折了:哎,他是叫捷德吗?

 

11L

匿名:好家伙,原来是捷德吗,楼主你还是不要表白了,老老实实呆着吧

 

12L

匿名:确实,虽然捷德本奥不会对你做什么,但我不保证别奥会不会对你做什么,特指一些捷德的亲属。

 

13L

食堂打折了:啊????你们这样我很慌啊

 

14L

匿名:楼主不会真不知道吧,捷德他可是那个贝利亚的儿子啊!你完全没看出来长得很像吗!

 

15L

食堂打折了:没有,完全没有,捷德他乍一看是凶凶的,但是真的很好诶。声音也很可爱,扶我的动作也很温柔……等一下……你们说他是谁儿子??贝利亚??那个前任黑魔王??你们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确实很像啊!!!

 

16L

匿名:楼主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17L:

咖哩饭真的很好吃:楼主不用担心啦,不会出事的,贝利亚已经和学校签订了停战协议了哦。顺带一提告白还是不要了,人家捷德是有女朋友啦——

 

18L

匿名:楼上ID好眼熟,竟然不匿名。等等这个ID……

 

19L

匿名:是梦比优斯学长……吗?

 

20L

咖喱饭真的很好吃:是的哦。你们竟然能记得我的ID啊

 

21L

匿名:毕竟前辈也算是学院里的有名人了呀!

 

22L

匿名:梦比优斯学长我爱你!

 

23L

匿名:楼上我劝你快住手……

 

24L

匿名:诶?为啥

 

25L

匿名:你们赌教授还有几楼会出现

 

26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一楼

 

27L:

匿名:我去

 

28L:

匿名:好快……不愧是希卡利教授

 

29L

匿名:不愧是梦比优斯学长的召唤兽吗(危险发言)……

 

30L

咖喱饭真的很好吃:诶?希卡利你竟然出现啦,你现在不是应该在改试卷吗?

 

31L

匿名:魔药的试卷……哦吼……

 

32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已经改完了,你现在在哪,吃饭了吗

 

33L

食堂打折了:呜呜呜,教授求捞

 

34L

匿名:呜呜呜,教授求捞

 

35L

匿名:呜呜呜,教授求捞

 

36L:

匿名:呜呜呜,教授求捞

 

37L

匿名:你们都是匿名啊!高级黄金矿工都捞不动你们!

 

38L

咖喱饭真的很好吃:还没有哦,再等希卡利下班一起去。我现在去你办公室找你——今天怎么改的这么快,期末卷子不是挺多吗

 

39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因为我只改一半,另外一半给托雷改了

 

40L

匿名:托雷基亚老师?对着空中许愿,托雷老师,捞捞

 

41L

匿名:托雷老师,捞捞

 

42L

匿名:托雷老师,捞捞

 

43L

混沌:捞不动,毁灭吧。

 

44L

匿名:托雷老师显灵了?

 

45L

混沌:是哦,还可以帮你实现愿望呢

 

46L

匿名:托雷老师,捞捞

 

47L

混沌:自己能考多少分心里没数吗。看看能让我抓到几个上我的课敢不听的。

 

48L

匿名:哭死,准备补考……

 

49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你改完了?

 

50L

混沌:没有啊——希卡利教授,你给我的真的只是一半吗,怎么我觉得三分之二都在我这。

【堆叠的一大堆试卷.jpg】

您不会是为了和梦比优斯吃饭去……

 

51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咳,并没有。你看错了。那你怎么还在玩论坛

 

52L

混沌:因为下班了~我可是不加班主义,我还有些事情,剩下的明天再说,BYEBYE~

 

53L

匿名:啊,我还有救吗,话说所以你们完全没发现楼主从刚才开始就不见了吗

 

54L

匿名:不会是和捷德告白去了吧

 

55L

匿名:真正的勇士,要敢于直面贝利亚的压迫感

 

56L

匿名:楼主不会已经被贝利亚办了吧

 

57L

匿名:不会吧,不过我刚才才看到捷德学长从食堂出来。

 

58L

匿名:旁边有没有一具梦女的尸体?

 

59L

食堂打折了:并没有,我还活着,还说过话了,我也在食堂吃饭,我也看到捷德学长了,贝利亚的压迫使我退缩。

 

60L

匿名:捷德,一个明明黑魔王不在此处却让别人感受到他的签名就飘在你头顶的奥。

 

61L

食堂打折了:可是重点不是梦比优斯学长说的人家有女朋友了吗?我是不想迫害别的奥的爱情!(才不是害怕贝利亚)

 

62L

匿名:我不害怕贝利亚

 

63L

匿名:贝利亚:做了他.jpg

伏井出K:是,陛下

 

64L

匿名:但是伏井出老师不是不怎么会打架吗。

 

65L

匿名:但人家可以把你写成书,然后在书里杀了你

 

66L

匿名:谢谢,如果是伏井出老师的文笔,我也愿意

 

67L

匿名:懂了,你也是伏井出教

 

68L

食堂打折了:所以,你们谁知道捷德学长的女朋友是谁啊!奥特好奇!

 

69L

匿名:奥特好奇+1

 

70L

匿名:奥特好奇=2

 

71L

匿名:出现了,泽塔前辈的口癖显然已经成为流行病。

 

72L

匿名:不知道诶……不如楼主直接问捷德哦,直接冲上去逮住学长就问:“前辈!你女朋友是谁!可以换成我吗!”

 

73L

匿名:然后被十字冲击波打回来?

 

74L

食堂打折了:不不不,还是你上吧,我怂

 

75L

匿名:不过能知道捷德前辈的事情的好像也没有几个奥吧,毕竟前辈才刚来

 

76L

匿名:不如问问万能的赛罗SAMA?捷德前辈不是赛罗SAMA带回来的吗?

 

77L

匿名:别说了,问赛罗还不如直接问捷德吧,起码捷德你能找的到他奥在哪儿,上课还能碰上什么的。至于赛罗,反正我读书4年,就在开学典礼上见过。

 

78L

食堂打折了:生无可恋,已经变成死灰了(灭眼灯.jpg)

 

 

79L

ZZZZZ:对啊!师傅真的奥特难见到,他这么忙吗

 

80L

匿名:楼上这个ID好眼熟啊……是泽塔学长本奥?

 

81L

匿名:楼主快醒醒,你的首推泽塔学长来了

 

82L

食堂打折了:我起了,死灰复燃了,我要大喊:泽塔学长I LOVE YOU

 

83L

ZZZZZ:奥特谢谢你的喜欢!

 

84L

匿名:楼主你还记得你开这个贴是表白谁的吗

 

85L

匿名:捷德:呵,女人,爬墙挺快

 

86L

匿名:楼上亚美咯,这句话我怎么脑补的脸刚开始是捷德慢慢变成了贝利亚啊!

 

87L

匿名:别说了……画面出来了……救命

 

88L

匿名:那话说泽塔学长知道捷德学长女朋友是谁吗!

 

89L

ZZZZZ:捷德前辈不会说那种话的吧哈哈哈,他女朋友的话我知道的呀,是个人类麻瓜的女孩子哦

 

90L

食堂打折了:什么竟然是麻瓜的小姐姐吗!对哦,我记得捷德学长在麻瓜界呆了很久来着。

 

91L

ZZZZZ:是的,捷德前辈明明已经觉醒了魔法的能力却一直没有人把他接回来,一直在麻瓜世界帮助麻瓜们,要不是师父去麻瓜世界办事情撞上了捷德前辈可能都来不了。不过师父真的是奥特厉害啊——

 

92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那是当然,你以为我是谁啊。

 

 

93L

食堂打折了:!!!!!!!

 

94L

匿名:!!!!!!!

 

95L

匿名:!!!!!!!

 

96L

匿名:是活的赛罗学长!

 

97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难道还有死了的吗?

 

98L

ZZZZZ:西秀————————————!!!!!!!!!!!

 

99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的声音了……话说你们是有谁找我问问题?红莲让我看这个帖子。

 

100L

匿名:抢占100L。是关于捷德学长的女朋友!是谁呀,好想知道!!

 

101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啊,你说捷德啊,他女朋友?他有女朋友了?

 

102L

ZZZZZ:西秀……捷德前辈的你女朋友是来叶小姐啊,您不知道吗??

 

103L

匿名:来叶?小姐姐的名字好好听诶

 

104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哈?他们俩什么时候确认关系的,我还以为捷德那小子这辈子都没那个胆去表白啊

 

105L

ZZZZZ:好像是西秀把捷德前辈带回学校的前一天,我记得前辈好像是这么和我说的,顺带一提这是遥辉告诉我的。遥辉和捷德前辈关系看上去也很好呢……

 

106L

匿名:我怎么感觉泽塔前辈的狗狗耳朵垂下来了

 

107L

匿名:楼上加一

 

108L

食堂打折了:来叶?不会是那个鸟羽来叶吧?

 

109L

匿名:?楼主认识捷德前辈的女朋友吗?

 

110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不是吧?那我带他回来的时候他都没和我说,这臭小子,连我都瞒着吗?

哦,顺带一提,来叶确实姓鸟羽。

 

111L

匿名:嗯……赛罗sama会不会……有种可能……就是……捷德前辈告诉你了,而你没听到或者忘记了嘞?

 

112L

食堂打折了:那就没错了…我家里有接触麻瓜世界的事务,我的麻瓜闺蜜和我说过,这个小姐姐可是剑术比赛好几届的全国冠军呢……长得好看就不用说了,舞剑真的太飒了。

 

113L

ZZZZZ:说起来来叶小姐确实随身带着剑呢。

 

114L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嗯?是我忘记了吗?可我记得来叶是不是和K有仇来着。那边知道这小子和来叶的恋爱关系吗?

 

115L

匿名:那边?K老师?说的不会是黑魔王那边吧%捷德前辈谈恋爱不告诉家长的吗?

 

116L

闪光侠救救我:不……其实不能算全都没告诉,斯莱他们和K老师是知道我谈恋爱的,只是父亲不知道……以及赛罗我是和你说了的,就在来学校的路上……确实是你忘记了。

 

117L

食堂打折了:!!莫非是!捷德学长!!

 

118L

闪光侠救救我:是我,但我也是刚入学,也不是什么学长啦。我刚下课,碰到了梦比优斯前辈,他让我看看这个帖子。

 

119L

食堂打折了:我一个帖子里竟然有那么多的大神,我这辈子值了。就算魔药挂科要补考我也心甘情愿。

 

120L

匿名:希卡利教授和托雷基亚老师is watching you

 

121L

匿名:楼上,应该是are

 

122L

食堂打折了:别说了,复习去了,反正我也圆满了,帖子就先封了吧。祝捷德学长99

 

----------------------------------楼主已封-------------------------------------

 


评论 ( 5 )
热度 ( 18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