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系列2《救命,魔药这次的考试重点谁有啊》

 只有一点点希梦,就不打TAG了

没有泰罗本人出场的泰托提及

迫害小老虎我是认真的


祝愿大家期末考试都能完美过关。


宇宙论坛<光之国魔法学院<求助

-----------------------------------------------------------------------------------<

BUDDY GO:救命,魔药这次的考试重点谁有啊

 

救救孩子吧,刚想起自己还有最后一门魔药没考试,但是打开课本完全没有划重点,原来是最后两节课去训练了没有听,救命啊——

 

1L

匿名:?魔药不是昨天就考完了吗?

 

2L

匿名:好家伙魔药课不上课就算了,还直接缺考了

 

3L

匿名:楼主是魁地奇队伍吧,我是学生会的,这两天魁地奇总决赛撞上期末考试,校方就让魁地奇的请假了,比赛结束统一组织考试,考完再和普通学生一起统分,所以今年魔药的成绩会比较晚出来。

 

3L

BUDDY GO:对对对,我是我们狮院魁地奇的,刚打完决赛,还没开心两天好队友庆祝庆祝呢,还没出球场呢就被一句“你明天考魔药”给浇灭了热情。

 

4L

匿名:?明天就考?好家伙那你现在才求助是不是晚了点,顺带楼主ID真的很眼熟

 

5L

匿名:当代大学生 

 

6L

风之霸者:什么!!明天就考?????

 

7L

BUDDY GO:是啊!我刚听托雷基亚说的,风马你有划重点吗!!

 

8L

风之霸者:我和你一起训练的啊!我怎么可能有去上课划重点!

 

9L

匿名:等等……我大概知道楼主是谁了……泰迦级长啊……这种帖子不是应该匿名发吗,你不怕被托雷老师抓到吗?或者被学校的八卦小报抓到,明天头条就是“震惊,狮院级长竟然?狮院的未来已经没救了吗!”

 

10L

BUDDY GO:已经被托雷基亚抓到了……就在我刚打完比赛正准备去庆祝胜利的时候,他突然从我背后出来说明天要考试,把我吓得差点摔一跤话说他怎么在现场啊,我实打实的怀疑他在跟踪我……

 

11L

力之贤者:你还没有接受托雷基亚啊。

 

12L

BUDDY GO:泰塔斯救救,你应该有魔药期末的重点吧!!

 

13L

匿名:不过魔药的重点和试卷每个学院都不一样的,泰迦学长你得去问狮院的要。

 

14L

力之贤者:我说泰迦……我也是你的队友,一起训练的……

 

15L

风之霸主:啊啊,队友爱没有咯,三人小队解散咯——

 

16L

匿名:我有生之日还能在论坛和大神合影,三生有幸。

 

17L

匿名:不过话说回来,泰迦学长今天决赛的时候真的好帅啊,全程都没跟丢过球。得了好几分啊

 

18L

匿名:今天的决赛我也看了,三位学长都好帅,不愧是我们狮院的王牌选手

 

19L

匿名:不过今年蛇院也好强啊,竟然打到加时赛了

 

20L

匿名:对啊,不过多亏了泰迦级长最后的关键一球压哨,我们拿到冠军了!

 

21L

匿名:我是蛇院的学生,虽然输了但不妨碍我吹这次决赛,这是我这几年看过最刺激的了

 

22L

风之霸主:不过我还是没抓住金色飞贼,有点可惜,不然比赛还能早点结束(摇头.gif)

 

23L

匿名:不不不,风马学长也很强啊,能那么熟练的骑扫帚,还那么快速的追球。我连金色飞贼都看不清

 

24L

匿名:果然是风之霸主呢!

 

25L

匿名:还有泰塔斯学长!那几球守得实在是太漂亮了,我觉得我连接都接不住更不用说打回去了。

 

26L

力之贤者:那你平时可要加油锻炼哦,毕竟守门员可需要优秀的体魄的!

 

27L

匿名:【魔药重点.txt】狮院的重点我找到了,诶?泰迦级长呢?

 

28L

匿名:好家伙,楼上这详细的重点,一看就会学霸吧。

 

29L

匿名:虽然考完了但是我先存一个……万一要补考

 

30L

匿名:这个不是我整理的,这个是梦比优斯学长整理完发给我们的……

 

31L

匿名:诶?梦比优斯学长不是獾院的吗?

 

32L

匿名:楼上一看就不经常出门,梦比优斯学长可是经常出没在我们狮院教学楼的哦

 

33L

匿名:楼上狮院别沾沾自喜了,梦比优斯学长更多的不是在我们鹰院出没吗

 

34L

匿名:那他再怎么出没鹰狮两院,也是我们獾院的学长!分院帽定下来的!加的分都是我们的!

 

35L

匿名:出现啦,喜闻乐见的三院争梦开始了

 

 

36L

BUDDY GO:啊,谢谢,不过梦比优斯刚才已经私发给我了……可是怎么有这么多的重点啊,一晚上怎么背啊,你们不如给我透透题,梦比优斯说试卷是同一张,你们都考完了吧

 

37L

咖喱饭真的很好吃:不行哦泰迦,这是作弊。

 

38L

BUDDY GO:QAQ

 

39L

匿名:梦比优斯学长出现了!

 

40L

匿名:捉大神,顺带就算我们想告诉你也不行啊,我题目根本记不住,还有实操的课题……

 

41L

匿名:我只记得很难了……

 

42L

匿名:我是蛇院的,我们不是很难但是题量超多……

 

43L

匿名:我是獾院的,这次题感觉有点难……

 

44L

咖喱真的很好吃:獾院题目会很难吗?我看过还好诶?

 

45L

匿名:别说了学长,学霸的快乐我们不会懂的

 

46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我是根据四个学院的教学情况出的卷子

 

47L

匿名:果然……

 

48L

匿名:不出意料的出现了呢……学长的召唤兽教授

 

49L

匿名:希卡利教授晚上好……教授捞捞……

 

50L

咖喱真的很好吃:顺带一提这次延后考试的监考是我哦

 

51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嗯,辛苦你了

 

52L

咖喱真的很好吃:不会啦,希卡利才要赶紧休息,你已经连续加班了好几天了,又是出试卷又是改试卷的。

 

53L

匿名:嗝,饱了

 

54L

匿名:楼上这就饱了?那我们鹰院生天天都是撑的,又是等下班又是催吃饭的,明明梦比优斯学长现在已经接受傲罗的事务了也很忙的呢……

 

55L

匿名:诶?所以就是教授休息为什么是学长监考,托雷老师呢?

 

56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他还有有一个魔药的报告没给我。

 

57L

BUDDY GO:呃啊,他也太惨了……我就说他怎么刚回家又出去了……

 

58L

匿名:什么什么?泰迦学长和托雷老师住在一起?

 

59L

匿名:楼上你是真的不吃八卦的吗

 

60L

匿名:已知泰罗教官和泰迦学长是父子住在一起,并且泰罗教官和托雷基亚老师是恋人住在一起。

 

61L

匿名:提出公因式泰罗教官

 

62L

匿名:答泰迦学长和托雷基亚老师住在一起

 

63L

匿名:你们学魔怔了吗?你们公因式提的不对啊,还有住在一起也是公因式

 

64L

BUDDY GO:打住,我已经绕晕了。还有我才不想和托雷基亚住在一起。本来只有父亲一个人管我,父亲出差就没人管我了,现在多了一个托雷基亚,全天24小时监督我学,救救孩子吧

 

65L

匿名:说起这个,泰迦前辈你今天比赛托雷基亚老师也来看了诶。所以才会在赛场上被抓到吧?

 

66L

BUDDY GO:啊????他昨天不是说他不看魁地奇吗?

 

67L

匿名:我也看到了,他还坐在狮院观众席,特别明显……一群红色的里面出现了一名蓝色的身影

 

68L

匿名:呵呵别说了……他就坐在我旁边……你知道我看个比赛有多害怕吗。他还举着个光屏好像在和谁发消息……

 

69L

匿名:楼上请展开说说!

 

70L

又炸坩埚了:那我直接关匿名了。就是,我是一个普普通的狮院学生,今天特意来看了我院骄傲的魁地奇队伍进行决赛,结果发现我的魔药老师就坐在我旁边,诺亚啊,我魔药还特别差,那种坐到老师边上都不会的类型

 

71L

匿名:看出来你魔药不行了,从ID

 

72L

又炸坩埚了: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比我来的还早,他还认出我了,冲我笑了一下就继续看他的光屏了,虽然但是,托雷基亚老师长得真的很好看……但我现在回想起来,他那个笑容可能是对我可能要补考的同情!

 

73L

BUDDY GO:别说了,我已经PTSD了。你别想从托雷基亚的笑里得到正确信息。还有你说他很早就来了?

 

74L

又炸坩埚了:是啊级长……我是为了挑到好位置特意提早去了,要知道邀请函把最好的位置全都占走了,还想要好的位置只能提早去了,但是没想到他竟然已经在了,还是邀请函的保留位置……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坐到他旁边,大概是别美人的笑容蛊惑了吧,不过你们鹰院特产除了学霸就是美人?

 

75L

匿名:那我可能是假的鹰院人吧

 

76L

匿名:那我可能是假的鹰院人吧

 

77L

匿名:所以昨天那个帖子,托雷基亚老师说的有点事情是去看级长打比赛?

 

78L

BUDDY GO:所以我说这个人绝对有问题,他是不是真的跟踪我啊!他昨天还说“魁地奇有什么好看的”,今天就来看决赛?

 

79L

咖喱饭真的很好吃:我去找希卡利吃饭然后去看比赛的时候还看到托雷在办公室呢,没想到他应该没吃晚饭就去了,不过身为你的监护人之一他过来看也很正常吧,毕竟泰罗哥哥最近出差不在所以他就代替过来看看吧?

 

80L

又炸坩埚了:啊……所以和老师在发语音的人果然是泰罗教官吗…………

 

81L

匿名:昨天什么帖子?

 

82L

匿名:啊,是这个,是个学妹表白捷德学长的

【有谁知道今天刚来的那个狮院插班生是谁吗】

托雷老师有出来一下

 

83L

匿名:所以坩埚妹妹一直就听着老师发语音吗

 

84L

BUDDY GO:可我更好奇他和我父亲说了什么……总不是和他告状我逃了魔咒课去打魁地奇吧?

 

85L

又炸坩埚了:坩埚妹妹是什么鬼,不过他发的语音倒是没提到逃课,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说什么“哈哈哈老六你儿子差点从扫把上摔下来了”什么的还有“他打球动作和你当年一模一样,真不愧是父子~”什么的,我怎么感觉满满的都是狗粮啊……

 

86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是他的风格,他和别人都是打字,发语音只有和泰罗,平时在实验室还挺好分辨的。

 

87L

匿名:今天这个帖我是专门过来吃狗粮的吗……

 

88L

风之霸主:泰迦快删帖!!!

 

89L

力之贤者:快删!!!!

 

90L

BUDDY GO:??????怎么了!啊?发生了啥?

 

91L

混沌:哦?你还逃了魔咒课?

 

92L

风之霸主:啊,来不及了

 

93L

又炸坩埚了:哦吼,完蛋

 

94L

匿名:哦吼,完蛋

 

95L

咖喱真的很好吃:我本来刚才就想提醒你……托雷基亚好像知道你发的帖子了,但是希卡利没让……

 

96L

匿名:教授看戏不嫌事大

 

97L

匿名:我感觉帖子都是教授转给托雷老师的

 

98L

匿名:狮院要扣分咯~魁地奇冠军赚的分够不够级长扣的啊

 

99L管理员

匿名:不够,还有泰塔斯和风马两位都是副级长,带头逃课,分扣的比较多。

 

100L

匿名:主要是被抓到了……而且刚开始不就有人提醒了泰迦学长这种帖子要匿名发吗!

 

101L

混沌:蠢都蠢的一模一样……

 

102L

匿名:嗯?按照我的推理,这个一模一样难道是

 

103L

匿名:是泰罗教官黑历史的味道。

 

104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也不算,只是当年读书的时候泰罗也发了一个类似的帖子,也没有匿名,大概是求助哪个科目的作业,最后被艾斯他们抓了个正着,不过人家没逃课,所以最多只是被家长教育了吧。

 

105L

匿名怎么有点想看教官的那个帖

 

106L

匿名:怎太久远了,应该找不到了吧,我们学校的发帖速度都快赶上金色飞贼了。

 

107L

匿名:所以如果学长的狮院被扣分了,今年的学院杯是哪个学院啊,我记得截止计分时间还没到吧,还得到期末考试的分数出来

 

108L

匿名:我刚路过记分牌,我回去给你们看一眼

 

109L

匿名:目前是这个样子的

狮院:103

鹰院:85

獾院:80

蛇院:95

 

110L

匿名:再算上扣分的话……蛇院狂喜?不过期末考试成绩还没出来。

 

111L

匿名:獾院人在怀念梦比优斯学长还在读书的日子

 

112L

匿名:楼上加一,梦比优斯学长还在的时候我们獾院都是第一呜呜呜,毕竟考试成绩都是A的人真的太少见了

 

113L

匿名:不过当年我记得托雷基亚老师的成绩也都是A来着的。

 

114L

匿名:所以鹰院那个时候分数也很高吧……学霸的世界我是永远也高攀不上了

 

115L

匿名:但是我还是比较关心泰迦学长的现状

 

116L

风之霸主:他在补习,托雷基亚辅导的那种。顺带一提我和泰塔斯竟然没被抓去一起……

 

117L

力之贤者:确实……不过我看泰迦估计是一遍做题一遍喊救命,泰罗教官不是要回来了吗?就今天,泰迦应该也不会太惨吧

 

118L

风之霸主:那不一定……毕竟他逃课了……还是级长

 

119L

匿名:级长……惨,惨不忍睹。

 

120L管理员

加班中勿扰:行了,这个帖子既然楼主已经走了,那就别聊了,都去学习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贴------------------------

 

所以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呢?一遍做题一遍听着旁边托雷基亚赶报告声音的狮院现任级长泰迦这么想着,这件事还要从昨天晚上泰迦回家之后开始说起,对于决赛校方一直都很重视,所以为了现场气氛更好每一年都会特意给每一位队员和教职工一张观赛的邀请函,都是现场最好的位置。收到这么好的东西的泰迦立刻就发了消息给泰罗,但直到收到回信的时候他才知道,泰罗因为傲罗的事务而出差了,邀请函没能给到手,而泰罗在回信里是这么说的“你可以把邀请函个托雷基亚呀。”很显然,他的父亲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儿子和托雷基亚的关系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和谐。但泰迦没办法,还是硬着头皮去问了托雷基亚,正在批改魔药试卷的奥头也没抬,只是说了一句“魁地奇?我不看那个,没什么好看的,你这么希望我去看呀?”本来就不情不愿的泰迦丢下邀请函和一句“你爱看不爱”转身就离开了,托雷基亚瞟了一眼邀请函上硕大的决赛邀请几个大字才想起来这回是决赛来着。

 

第二天的比赛开始前,托雷基亚从教学楼上看到了飞扬在球场上的狮蛇两院的旗帜,又看了看旁边的空位,想起来刚才就被梦比优斯拉走的希卡利似乎手里也有一张邀请函。学院里的空前盛况让他的思绪一下就飞回了之前自己还在读书的时候,但是也是狮院和蛇院的决赛,泰罗因为是狮院队伍的队长所以很早很早就跑到了球场准备,而自己那时候手里的那张邀请函就是这个奥在百忙之中一定要跑到他寝室塞到他手里说“这次比赛真的特比重要托雷基亚你一定要来给我加油啊!”。停下回忆回到现实,托雷基亚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球场门口,他看了一眼时间反正现在也是到了下班时间了,里面人声鼎沸的样子勾起了他的好奇心,闲着也是闲着,说不定还能看到泰迦从扫帚上被球打下来的滑稽样子,然后拍下来发给泰罗。就着这样的想法托雷基亚走到了球场里,等根据邀请函的位置坐下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好像坐在了狮院的中心观赛区,他手里那张邀请函不是自己的鹰院那张而是昨晚泰迦丢下的狮院那张。坐在狮院观众席的托雷基亚其实引发了周边不小的热议,而正在赛场边上热身的泰迦显然没有察觉到这个奥的存在,依旧和泰塔斯风马他们一起做最后的准备。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就连托雷基亚都很那不承认他似乎确实对这场比赛的趣味性期待过低,他手里的光屏记录着比赛场上的每一处高光,并且转播给了远在麻瓜世界没办法到场上给儿子加油的泰罗。他习惯性地放弃了打字,手里抱着一桶刚才穿梭在观众席贩卖的爆米花,焦糖口味的,但是不够甜。照片和视频一段段一张张的发送过去并且伴随着托雷基亚声情并茂的语音,比如泰迦险些被飞来的球砸中翻下去的时候他给泰罗发“哈哈哈老六你儿子差点摔下去,你是不是没好好教他骑扫帚啊,这都能翻”。泰迦夺到球并且以一个非常完美的姿势得分之后他给泰罗发“啧啧啧,真不愧是父子,他这招和你学的吧,你当时也是这么得分的。”托雷基亚咬着嘴里的爆米花并没有管那边的泰罗因为忙碌一句也没回复,但托雷基亚并没有在意就像他没有在意边上那个上过他的课的狮院的小女孩哆哆嗦嗦的往边上挪,离他的座位又远了一些。直到加时赛之前托雷基亚都在喋喋不休的打扰着自己远在麻瓜世界做任务的青梅竹马的恋人,直到最后一球压哨球,泰迦骑着扫帚闯过各种阻拦夺得了最关键的最后一分,狮院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全场人声鼎沸,所有人都站起来为他欢呼。泰迦披着印着狮院标志的旗帜在场周飞行,而托雷基亚放下了手里的爆米花桶离开了座位。那个男孩的背对着阳光举起旗帜的样子让他很难不想到泰罗,或许是太耀眼了还是什么原因,托雷基亚没看完颁奖典礼。光屏上不断回复过来的消息标志着泰罗已经做完了任务,并说今晚就能到家,托雷基亚只是站在过道的阴影里看着一条一条发过来的消息并没有回。光屏的荧光成为他现在身处位置唯一的光源,直到狮院的学生们嘻嘻哈哈的簇拥着他们的冠军走过来托雷基亚才意识到自己站着的是狮院队伍用的过道。

 

泰迦本来还在嘻嘻哈哈的和泰塔斯风马打趣,并准备好好庆祝一下转眼就看到了站在阴影里的托雷基亚,吓了他一跳,手里抱着的扫帚差点掉在地上。托雷基亚看到他走过来收起了光屏双手背在背后缓缓走到泰迦旁边,其他不明觉厉的学生看见托雷基亚立刻跑走了,也不知道自己家级长是不是犯了什么事老师都找上门来了,风马和泰塔斯望了一眼还留在原地的泰迦朝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转身送啦啦队和队员离开。

 

托雷基亚等着他们一群闹腾的观众离开后,收起了刚才面无表情的样子露出来一副笑容,反而让泰迦感受到了不知从哪里吹来的寒风。

 

“你明天考魔药哦~”

 

如果伽古拉在场一定会说托雷基亚这句话的语气是抄袭他的,甜腻的味道充满了未知的情感反而让泰迦如临大敌,以为他说的是什么宣战书,他冷静下来正准备回怼才反应过来托雷基亚刚才说的是什么

 

“什么玩意???????”

 

完全没有复习的狮院级长·魁地奇总决赛MVP·正准备去吃饭的泰迦愣在原地,缓了缓之后掏出了手机,无助的打开了学校的论坛。

 

救命,魔药这次的考试重点谁有啊!!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