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至今未知分院帽到底是按照什么分配学院的》

前情提要:

心血来潮的一个论坛系列,主要是为了收纳一些和朋友聊天的梗。

Hp au,主论坛体,可能会穿插一些日常,看个乐就行,别深究,没逻辑,ooc。(逃命)

出场人物(暂时?)

会涉及的cp向注意避雷:陆叶,泽辉,凯伽,希梦,泰托,贝k

ok?

↓go!





——————————————————————————


捷德(朝仓陆):狮院插班生,一直流落在麻瓜世界,隐藏着自己会魔法的事实默默地帮助朋友们,但其实谁也没瞒住。被赛罗带回魔法世界后入学做插班生,对自己的身世非常在意。发现自己是狮院之后有开心又害怕,目前不敢回家,没想到暑假寒假都是在奥父和六兄弟家还有星云庄轮流住。因为是又乖又善良的小孩大家都很喜欢他。再和鸟羽来叶谈恋爱中。不知道怎么和爸爸解释,和自己谈恋爱的是人类不是闪光侠。


赛罗:狮院,听说直接保送傲罗,现在基本没怎么在学校学习。大忙人,基本看不到。在麻瓜世界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贝利亚雷达发作找到了流落在外的捷德,把捷德带回来之后听说他被分到狮院,开心的直接给宿敌贝利亚发消息嘲笑他。最近因为身后跟了一只小尾巴(泽塔)力不从心,一方面还挺喜欢那个小孩,另一反面确实有点烦人。


梦比优斯:獾院级长,第一次让分院帽疑惑的孩子,狮院鹰院都在抢他,最后不惧威压的分院帽把小梦分到了獾院。但是看起来依旧经常出没在狮鹰两院的教学楼。是一个超级温和的学长,听说是以全O的成绩通过了傲罗考试,在校期间蝉联狮院鹰院獾院三院首选“最喜欢的前辈”第一名


泰罗:狮院毕业生,现在是傲罗的执行教官,算是学院里的一个传奇人物,不过似乎为自己儿子的学习成绩而头疼,在四处寻找有没有人能给他补习,最后不出意料的选择了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托雷基亚,并没有想到这个会给本就工作量庞大的托雷基亚带来烦恼。非常喜欢自己的小徒弟梦比优斯,但似乎因为他没能来狮院而不满,最后还是成功把人带进了傲罗。


托雷基亚:鹰院优秀毕业生,前任鹰院级长,文科成绩极度优秀,尤其是魔药成绩。现留校做希卡利的助教,其实在帮希卡利教魔药课,课后还要辅导青梅竹马恋人的儿子的功课,感受到了无痛当妈的感情,再一次表示出了想要辞职的心情,和伽古拉伏井出K互为损友,最近试图在求助他们两个如何跑路。


希卡利:鹰院院长,挂名教魔药课,事实上只是在钻研各种外挂魔药,在学生眼里是以为不苟言笑和严肃的教授,并且一直在加班,很少有人能劝说的动教授下班,除了梦比优斯。还在为了梦比优斯没能转鹰院而耿耿于怀,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梦比优斯已经快毕业了,是论坛的创始人,也是管理员,似乎有关梦比优斯的帖子里都会有他的身影。被称为梦比优斯的召唤兽(之一)


艾斯:獾院院长,现任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授课,并且是教授最难得黑魔法防御课程,但听说虽然是文职,但是对抗黑魔法的经验异常丰富(超兽是没有痛觉的)。非常喜欢自己捡回来的小孩泽塔,很高兴他和自己一个学院,赋予了很大期待,但最近看试卷才发现这孩子上课没有认真听?


泽塔:獾院的新学生,是艾斯捡回来的孩子,分院帽纠结人员之一,但只是纠结这孩子是狮子还是獾,最后因为孩子自己的选择去了和艾斯一样的獾院。十分憧憬狮院的赛罗学长,并试图拜他为师。在麻瓜世界认识了夏川遥辉,并似乎是确定了恋人关系?并且软磨硬泡的把遥辉带到魔法世界,莫名其妙遭到了无幻魔人的追杀(?)


泰迦:狮院级长,身为泰罗的儿子,一开始就自带闪光点,再加上本身像小太阳一样的性格在学院里混的风生水起,明明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奈何上课总逃课和风马泰塔斯一起打魁地奇,导致课程经常挂科,尤其是魔药课,曾经借口说自己发烧,逃了魔药课去打魁地奇,在球场被去刚下课准备植物园拿草药的托雷基亚和陪同一起的泰罗抓了正着,灰溜溜的被拎回去补习魔药课。


贝利亚:原蛇院,没毕业,快毕业的时候和原狮院院长,现校长肯吵了一架,跑去当了黑魔王。现在签订了停战协定,目前和自己的家臣过退休生活。头疼的是自己流落在外的儿子被自己的宿敌拐走,寒暑假不回家住在自己老对手家里,而且分院帽竟然给自己的的儿子分到了狮院,曾经一度想撕毁停战协议进攻学院。逐渐释怀之后开始了老父亲的操心日子,目前最新的头疼事件是发现自己儿子背着自己谈恋爱,但很不负所托的把闪光侠认成儿子对象


伏井出K:黑魔王家臣,现在陪着自己陛下过退休生活。不知道怎么向陛下解释捷德的对象真的不是闪光侠。还有在用伏井出K的名字出版小说,依旧是在麻瓜世界非常火热,但自己却声称没什么灵感了暂时停笔,事实上只是自家魔王不打仗了,开始快乐的刷起了SNS(?)。和托雷基亚和伽古拉经常出去一起喝咖啡。似乎是食物链最底端。


加古拉斯伽古拉:无幻魔人,是O-50出身和凯一起来到M78的交换生,交换期间就读蛇院。学习成绩以外的非常好,人看上去很凶不好接触其实以外的是很好的人。论坛里还流传着他在就读期间的传闻,和红凯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从学校毕业之后,去了麻瓜世界,担任军械库的队长逐渐开始重拾操心的日子,最后发现自家的小朋友被奥拐走了,怒而拔刀,被红凯拦下打了一架。后一起来到学校找人。


红凯(欧布):是出生在O-50的巫师过一段时间后来有来到M78进行学习,就读的是狮院,尤其擅长魁地奇,是非常好的击球手,但是似乎和伽古拉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人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后来陪着伽古拉一起来找被泽塔带走的夏川遥辉,其实早就给自己和伽古拉办了居住证,但一直没敢和他说。

评论 ( 8 )
热度 ( 22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