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单恋三十题【其实是双向暗恋】11——20

人物属于网易爸爸,ooc.属于我
欢迎捉虫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酒吞也不是哪种不聊天的妖怪,只是别的妖怪都怕他,不敢和他讲话罢了,但晴明身为阴阳师怎会害怕自己的式神。

“酒吞,有样东西你帮着拿一下”晴明对他说

“凭什么”酒吞嗤之以鼻

“里面有我帮茨木他们买的东西”

酒吞索性是忽略了他们二字,心跳的确有些加速,关心都表现在脸上了,嘴角不禁露出微笑。

“行”

晴明:妈的死给:)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挚友,晨安”

茨木是少见的早起的妖怪,他到酒吞房间问安时酒吞还没醒。

茨木压了压气息半跪在酒吞床榻边上,静静地看着床上还在熟睡的妖怪。

伸出手轻轻的碰了碰酒吞的脸颊迅速收回跑了出去。

手指不住地颤抖

13.怎样都不甘心

茨木不是第一次缠着酒吞打架了,酒吞每一次只是皱了皱眉还是认真的陪他打一架。

“你天天来,不只是打架吧”

酒吞是他的问到,他觉得茨木不会说什么。

的确,茨木无非是又把酒吞夸了一遍随意的就这样糊弄过去了。

事实上茨木是喜欢酒吞认真的样子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那么,夜安。吾友”

茨木回去之后酒吞一个人又喝了很久的酒,他现在睡不着。脑子里全是刚刚告别的话语和样貌。

越想越兴奋,还怎么睡觉。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茨木讲话的时候酒吞会看着他,酒吞讲话的时候茨木也看着酒吞。

这样就很容易对上眼,眼光交汇在一起,两个大妖又像害羞一般迅速转过头。

是不是害羞呢?嘘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酒吞最近打御魂或者刷副本的时候总是走神,尤其是茨木不在的时候。

“他去干嘛了?”

“怎么没来?”

一连串的问题混乱在酒吞脑子里。一旁完全能猜出酒吞心里想法的青行灯,一脸可喜可贺。

你终于又在痴汉路上靠近了啊。恭喜

17.不愿说晚安

今天茨木异常的兴奋,陪着酒吞东逛西逛,甚至还化了人形陪他逛百鬼夜行。

“你今天不累吗”酒吞问到。其实他早就发现茨木的疲劳样子

“不会!”装成精神的样子,只是不想告别罢了。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茨木啊,这次的御魂你去叫上酒吞。我叫不动”晴明合起了扇子。

茨木深知酒吞的性格,不去就是不去什么话都没用。

“挚友……御魂去打吗”怀着被拒绝的心情

“你去打吗”意料之外的反问。

“嗯,吾?去啊”茨木实在不知道为什么酒吞要问他。

“那就去”

不过,酒吞心里想的其实是“你去我就去”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有几次茨木想要不索性告白了吧,但是却还是没有说出口。

茨木觉得自己怂的不行,但他不知道对面酒吞和他一样说不出口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平时都是茨木朝着酒吞跑过来的,只要酒吞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但这次茨木没动,这让酒吞很不习惯。

“怎么了?还不过来?”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