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他是龙 (Ⅰ)

   PS:【他是龙AU,叶修人类,小周是龙类。bug有。错别字估计也有。】

【人物属于虫爹,ooc是我的。】

【短小。】

【ok?那就往下看吧】





叶修。

今年二十七八

叶家堂堂大儿子,男子汉,人送美称“斗神”


现在穿着白色的纱裙带着黑色的假发躺在狭窄的小舟里,漂浮在湖泊中央。


这本来是苏沐橙要做的事情,现在姑娘家现在岸上担心的看着。这是每年的一个祭祀的活动。就是为了安抚狂暴的龙类,每年为它献上美好的少女。虽然龙已经不在很久了,这个仪式也就成了镇子上一种纪念活动。

而今年轮到苏沐橙,但是这个湖泊水很深,沐橙并不是很会水,叶修担心她的安全就拿了假发代替苏沐橙上。


叶修和苏沐橙很久以前就认识的。苏沐橙虽然气质上和外貌上都很完美并不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小姐,她是个孤儿,只有那么一个哥哥。而这个哥哥却很早就去世了。


而叶修,他是这个镇子上出了名的大户人家的大少爷,叶家除了财富上出了名事实上让它出名的是它屠龙世家的名号。


虽然现在龙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现了,但是叶家却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训练。身为长子叶修就一直这样被训练这长大。叶修从小也表现出惊人的天赋尤其是战矛用的是出神入化。所以从小被称为是“斗神”


可是叶修从小就不是安安静静的人,受不了父亲整天的练习就跑了出来,把一切都丢在脑后,在外面乱跑的时候他就遇上了苏沐橙和她的哥哥苏沐秋三个人一拍即合。这个苏沐秋也是个天才,枪械玩的超级好甚至还能自己打造武器。他还帮叶修打造了一把战矛。名曰“却邪”


但太可惜的就是一场出乎意料的车祸轻易地就这么带走了苏沐秋的生命。只留下苏沐橙一个人,叶修实在是心疼,一面埋葬了友人,一面就把苏沐橙带回了自己家里。


叶父本来并不喜欢外人进来,但是苏沐橙那么听话懂事的样子再加上自己大儿子叶修各种担保叶父也就同意了。


而现在,代替苏沐橙躺在船上百无聊赖的叶修看着灰色的天空,长长的头纱让他很不舒服。

“快点结束啊。”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她通身纯白,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她注定死亡
  
          婚礼的钟声回响
 
     带她去 带她去
  飞来吧 降临吧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姑娘     】

岸上的歌声越来越大。叶修心里突然觉得不太对劲。天色越来越黑远处的天空有种声音响起。

越来越奇怪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