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单恋三十题 【其实是双向暗恋】21——30(完结)

本章完结,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依旧欢迎捉虫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茨木一直认为酒吞对自己是一种最多是“左右手”的感觉

酒吞觉得茨木对自己也就只是他嘴里的“挚友”二字

真是白痴一样,努力想当助攻的红叶姐姐这么说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吾喜欢你”

茨木走到酒吞前面,但一会有使劲摇头

“啊,挚友抱歉,吾只是和他们打赌打输了的惩罚而已,抱歉说了奇怪的话!”

然后一溜烟跑走。剩下本来想答应告白的酒吞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嗯,挚友哦,吾优秀吗?”

茨木盯着酒吞看,突然冒出一句话,差点让酒吞把刚喝进去的酒吐出来。

“你,很优秀”

酒吞有也没回的说,当然他就没看到旁边满脸通红的大妖。

24.想要一地看更多的未来

其实当年酒吞把茨木收到麾下的时候,就已经对他有种特别的感觉了。想和他一起战斗,一起把大江山的美景全看一遍,看未来。

他把这些讲给红叶听的时候,才慢慢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他。

红叶:妈的死给:)

25.依恋你的味道

茨木其实不怎么爱喝酒,但他喜欢酒的味道,因为酒吞喜欢喝酒,酒吞喜欢酒的味道。

所以他也喜欢。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酒吞习惯了茨木跟在身边的样子,突然一天茨木去打御魂没和他一起了。酒吞瞬间觉得不习惯,连美酒都没了滋味。

什么时候开始不习惯他不在的样子了啊……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吾友啊,你觉得吾有多在意你呢呢?”

无论酒吞怎么回答,茨木都摇头说还不够。

他心里其实在想,无论酒吞怎么说自己对他的在乎都要高一层。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妖怪的年龄不是普通人可以媲美的,不会轻易的老去死去。

但就算老了,就算妖力都摇摇欲坠的几乎消失。

“吾也会一直注视你啊,挚友”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酒吞和茨木并排坐在樱花树下,地上摆着好几坛酒。

酒吞一边喝一边瞟几眼旁边滔滔不绝的茨木。

想要牵他的手在樱花树下散步啊。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接29)

茨木当然察觉的酒吞看似迅速的动作但他没有理会,毕竟也不会有什么意义。

但直到酒吞对他说“你以后……不要当本大爷的左右手了”的时候。他完全愣住了

“当我的鬼后如何”

果然还是酒吞先告白了

一旁深藏功与名的红叶姐姐一脸:可喜可贺

晴明一脸: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评论 ( 3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