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返校季有感而发

我在想,我吃了那么久Tony的BL,为什么我不选择官方的BG呢?

他们真的太美好了。

“你带戒指了吗?”
“我从2008年就带着了”

2008年,第一部钢铁侠的问世。

从钢一到钢三,再到队三分手,再到返校季的复合

他们这么美好。

Tony那么爱 Pepper.Pepper也那么爱Tony。

Pepper给了Tony太多爱和关心。

Pepper会在Tony抵御外星人,把核弹送往虫洞时死死的盯着报道的屏幕。

Pepper会在Tony被满大人打倒时,失去铠甲无法防御时,救他。就算自己依旧很害怕。

她是Pepper,给了Tony太多爱的人。

虽然就只论MCU,我觉得Pepper是最适合Tony的,Tony也最适合Pepper

再说一遍,喜欢铁椒真的太好了

评论 ( 7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