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一一

下辈子一定要点画画技能点

© 苏一一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恩闪?】我听到有人在我耳畔低声细语

#梗:来自于我一为亲友。我听到有人在我耳畔窃窃私语。觉得窃窃私语不太对就换掉了。
#时间轴:FZ,FSN
#最后是歌词。小柯的《对不起《》



吉尔伽美什被召唤到现世是在第四次圣杯战争的时候。圣杯战争的确是一个很神奇也姑且称为神奇的事情。而吉尔伽美什却感觉到了另一种奇怪。

他总是听到有人对他低语,或者就是现在他身边,当他转身寻找时却空无一人。英雄王一度以为是有人恶作剧。

直到在三王会谈的时候,他听到旁边少女骑士的愿望后毫无顾忌的发出笑声时,那声音却制止了他

“这么对女孩子可不好哦。”

吉尔伽美什握着黄金酒杯的手颤抖了一下杯子摔在地上酒撒了一地。骑士王与征服王对吉尔伽美什情绪的突然转变感到奇怪,吉尔伽美什站起身向四周望了望。除了爱丽丝菲尔和韦伯,四下没有别人。当然他还不知道Assasin。

“Rider,你可听到别人在本王之后说话?”

吉尔伽美什看向正在为佳酿惋惜的伊斯坎达尔。而征服王却摇头表示并没有听到其余的人在说话,还笑话吉尔伽美什怕不是这点酒就喝醉了产生了幻听。

从那之后吉尔伽美什就不断的听到那个声音的出现,声音的主人认识他,但就是不喊他的名字。无论是在劝说他冷静或是在和他闲聊。而且只有吉尔伽美什听得到。

直到最后黑泥从天上倾盆而下,那个声音在最终喊出了他的名字。而吉尔伽美什没有听到。那个声音喊到

“吉尔!危险!”

可王没有听到,他只知道那个声音在喊他,他被黑泥淹没醒来后重新拥有了肉体。之后很久很久吉尔伽美什没有听到那个声音,他开始怀念,因为那个声音能够让他觉得安逸,能够很成功的让他冷静。王发现那个声音的话他很容易就听进去了。

可是它消失了,很久很久没有在出现。王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他用了很多种办法却依旧没有找到来源。吉尔伽美什很难过,只是一个声音却能让他从心里难过。这很少见。

受肉之后王不再是英灵的身体,没有来自御主的魔力,他是用的是自己的。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随意使用自己分能力浪费魔力。而且靠睡眠来保持魔力不会太快流失。

并且他还是经常做梦。

他梦到生前,梦到乌鲁克,梦到恩奇都。

乌鲁克依旧繁华,自己依旧站在最高处俯视城邦恩奇都就这样现在身边和自己闲谈。恩奇都说挚友啊,我会陪在你身边,永远陪在你身边。

他还梦到恩奇都最后的话语【在我死后,还有谁能理解你呢?还有谁能陪你一同前行呢?朋友啊……一想到你今后将孤独地活下去,我就不禁泪水长流……】

王猛地醒来,坐在床上他终于知道那个声音的来源。他怎么会忘记了这个声音?他对此不是无比熟悉吗?他似乎想起了当时在黑泥即将淹没他是那个声音撕心裂肺的呼叫。它想救他,可却无能为力。

恩奇都,恩奇都,恩奇都。

王终于想起来了,而那个声音却没有再出现,想平时一样安慰他或是挑起一个笑话逗乐他。

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离开你

不能再陪你

抱歉了让你伤心

最后一次答应我别再惦记

感谢你为我送行

来世相遇我们再继续

对不起离开你

不能再陪你不能再哄你开心

对不起离开你

我做了最后的努力对不起

最后这道路难行

只因留恋有你在的世界

你可要保重自己

我会奋力快些轮回找你

对不起离开你

这一生能够遇见你谢谢你

对不起

评论 ( 7 )
热度 ( 34 )
TOP